安全高效 · 廉洁守纪 · 优质实干 · 团结奉献 · 创新发展

后勤服务处

王旭升副校长到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4

127日下午,王旭升副校长为总务处、基建处、保卫处、校医院和建筑工程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传媒学院的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的辅导报告。

王旭升副校长从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四个层面,结合自身所学所思所悟,分别对十九大精神的“举旗定位、新时代的里程碑、新思想、新征程”的内涵进行了分析和解读。报告综观国内外历史背景和紧密联系时事政治,深入浅出,说理透彻。就十九大精神学习和新时代赋予我们新使命、新担当任务上,王旭升与大家共勉提出,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政治过硬上,体现到理论提升上,体现到本领增强上,体现到工作实效上,体现到管党治党上,工作中要埋头苦干、取得实效,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有新状态、新作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11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后勤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