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高效 · 廉洁守纪 · 优质实干 · 团结奉献 · 创新发展

后勤服务处

副校长王旭升参加总务处班子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27

823日,副校长王旭升出席了总务处班子开学会议,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上,王旭升指出,总务处在抓班子带队伍上取得明显成效,形成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氛围,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认可和充分肯定。主要体现在,从人员上看,既有一线员工的辛勤付出,又有管理人员的尽职尽责;从工作机制上看,既有工作部署,又有督导检查;从工作层次上看,既有近期工作目标任务,又有长期规划和打算。工作思路清晰,层层推进,抓实抓细,重点突出。

王旭升要求,总务处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服务师生为准则,精益求精,让优质服务成为习惯。新时代,要有新作为,以更高的标准定标对标,不断地在管理、技术、监督、质量、服务上找差距、补短板。一是让优良的工作制度保障成为习惯养成。抓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保持常态;让学习培训、内外交流成为常态;饮食安全卫生自检自查要保持常态;供水、供电、供暖设施设备完好保持常态;节能、减排、降耗保持常态;校园环境绿化美丽,卫生清洁,加强社会化服务监管,让校园环境更绿、更净、更美;体育馆在安全卫生运行基础上,达到高效运营标准;处室工作巡查与各中心自检自查两级巡查保持同步,更有助于推进工作;加强监督管理,强化风险防控,确保安全稳定保持常态。二是努力变被动、条块化的服务为积极主动的一体化服务,努力为师生提供温馨优质服务。结合综合服务大厅的建立,让每位员工从自身做起,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主人翁意识。三是积极探索改革发展新思路,逐步推行工作目标责任制。强化目标考核,让业绩与岗位效益挂钩。四是持续发力,努力赢得年底工作再丰收。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计划性,团结协作,齐心协力,按年度目标任务抓好落地落实。

会上,总务处负责人还就班子分工、暑假工作完成情况、开学前后具体工作事宜、本学期10项工作安排、新学年7项重大工作作了介绍说明。根据近期省纪委办公厅下发的廉政纪律文件,结合总务处工作实际,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要做到警钟长鸣,长抓不懈。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11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后勤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