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高效 · 廉洁守纪 · 优质实干 · 团结奉献 · 创新发展

后勤服务处

学校开展禁烟行动

发布时间:2019-05-0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工作要求,56日,学校组织召开爱卫会工作会议,副校长王旭升对全校禁烟专项行动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旭升就学校禁烟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做了说明,并就下一步禁烟行动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学校所有建筑物及教室外教学区域内禁止吸烟。教职工要带头做禁烟表率,建立良好的校园育人环境;在校大学生全面实施禁烟,做校园文明风尚的践行者;外来人员必须遵守学校禁烟规定。

王旭升说,禁烟工作是落实潍坊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全校要以潍坊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为契机,积极推进禁烟工作,建立禁烟长效机制,保持禁烟工作常态化。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统一组织领导全校禁烟活动,各成员单位同时负责做好本部门工作,爱卫会办公室负责协调落实相关工作,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相关检查督导工作。每学年对各单位禁烟情况进行考评,并纳入年度考核成绩。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11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后勤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