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高效 · 廉洁守纪 · 优质实干 · 团结奉献 · 创新发展

后勤服务处

校领导深入学生餐厅检查食品安全卫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3-06-21

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到来之际,6月19日,副院长丁子信带领总务处有关人员深入学生餐厅对食品安全卫生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丁子信一行先后来到一号、二号餐厅,仔细查看主副食操作间、消毒间、切菜间、凉菜间、少数民族餐饮制作间、食堂食物留样检测间等。每到一处,校领导都认真查看、一一询问,并叮嘱饮食中心负责同志,在食材进货上要严格把关,并抓好加工和出售环节,确保学生的饮食安全。

随后召开总结会,与会人员分别就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丁子信在总结时对饮食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建议。第一,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和生产安全意识。夏季是食品安全事故多发季节,要从最近各地发生的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和食品安全事故中汲取教训,来反思、检查、改进我们自己的工作,进一步强化食品生产经营者的主体意识、责任意识、职业道德意识,做到警钟长鸣,万无一失。第二,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和生产安全制度,并不折不扣地执行。第三,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和生产安全责任制。及时发现问题,堵塞漏洞,消除隐患,以安全的过程保证好安全的结果。为广大学生提供安全、优质、价廉的餐饮服务。第四,加强过程管理。通过管理规范员工的行为,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检查结束后,丁子信一行在学生餐厅与学生们共同就餐,并与就餐学生亲切交流。

(转载院报 文:记者 王辰羽  图:段全伟)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11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后勤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