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高效 · 廉洁守纪 · 优质实干 · 团结奉献 · 创新发展

后勤服务处

学校召开节能示范项目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3-07-04

73,学校就“高等学校节能监管平台建设示范项目”和“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创建项目”成立了以王守伦院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组建了8个专业团队,并召开会议部署有关工作。院长王守伦、副院长丁子信出席会议。总务处、信控学院、实验设备处、计算机工程学院、财务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务处负责同志就示范项目的前期进展情况、项目实施基础条件、实施后的远景和项目实施任务分工进行了汇报。

丁子信副院长就项目建设强调指出,一是立足自主研发、自主建设,确实发挥高校在节能减排和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引领作用,同时作为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我们也具有自身的优势。二是设计理念要超前,有进一步提升拓展空间。三是项目建设过程要实现科研、教学和育人的结合,同时注重技术的研究和创新。四是项目建设要抓紧实施,同时注意资料集累和经验总结,为开展后续节能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王守伦院长对于做好下一步的工作强调,第一,充分认识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意义。节能项目建设要从学校建设长远利益出发,要借助锻炼自己的队伍,发挥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方面应有的作用。特别是我们前期供暖改造,运行良好,节能效果显著,也为两个项目自主研发建设提供技术基础。两个节能项目的争取来之不易,要抓住这次机遇,提升学校的美誉度,要加强项目与科研和教学的结合。要作为教学科研的质量工程项目提高学科和实验室建设水平,建成人才培养的场所,要把项目建设亮点工程,达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第二、树立大局意识,加强团结协作。各部门、各团队之间要互相配合、积极支持,形成团队力量,把各自的智力、潜力、能力发挥到极致。第三、要有奉献精神,有干事创业精神。着眼项目整体建设,勇于奉献,不计个人得失,按时完成验收任务。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11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后勤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