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高效 · 廉洁守纪 · 优质实干 · 团结奉献 · 创新发展

后勤服务处

饮食服务中心组织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3-09-10

为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卫生工作,提高从业人员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9月5日,饮食服务中心组织了2013年食品安全知识专题培训。中心全体从业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高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赵芸慧科长就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规范进行了系统阐述,并就近期主要食品安全防控点进行了重点讲解,从场所的设施要求到原材料采购、食品制售、废弃物处理过程控制及饭菜留样制度提出了具体要求。培训内容翔实,涉及面广,操作性强,对餐饮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培训结束后,中心要求,要对照标准找差距,在不断提高完善业务能力的同时,坚持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师生搞好餐饮服务,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来稿:饮食服务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11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后勤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