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高效 · 廉洁守纪 · 优质实干 · 团结奉献 · 创新发展

后勤服务处

学校领导检查弘德书院学生餐厅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3-09-16

913,丁子信副院长带领总务处、基建处、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到弘德书院学生第三餐厅检查运行情况。

在三号学生餐厅,丁子信副院长察看了饭菜加工的流程和饭菜的花色品种,并询问价格情况。午饭时间,丁子信副院长一行和军训的同学们一同排队刷卡打饭,并和同学们边吃边聊,倾听学生对伙食的意见和建议。

丁子信副院长对三学生餐厅的运行表示满意,并就进一步完善餐厅服务和就餐秩序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住宿书院制是我校人才培养和大学生管理服务的创新,餐饮服务作为重要组成部分,一定要管理上档次,服务上水平,为广大学生提供安全、实惠、可口的饭菜。

丁子信副院长还就进一步搞好弘德书院的水电暖供给、安全保卫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11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后勤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