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高效 · 廉洁守纪 · 优质实干 · 团结奉献 · 创新发展

后勤服务处

“心系球友,甘于奉献”—体育馆收到全体晨练球友致谢锦旗

发布时间:2023-12-20

12月20日上午,潍坊市羽毛球晨练球友代表们将一面印有“心系球友、甘于奉献”的锦旗送到了体育馆负责人的手中,表达对体育馆团队服务精神和敬业态度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体育馆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成立市民活动中心,全天低收费对市民开放,根据规定,晨练时间为早6:00-8:00,但晨练人群一直有着“早”的特点,盼望能够“早”点入馆、“早”点锻炼,“早”点上班,应球友要求,体育馆负责同志高度重视,克服人手不足、轮班困难、成本过高等问题,合理安排、调度,将开馆时间提前至5:20分,极大的满足了球友需求,得到了球友认可。

球友认为:体育馆拥有不断提高的服务团队和不断优化的场地设施,每天人流量过度饱和,能够“挤”进去已经很幸运,在此情况下,体育馆还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更加难得。

收红色锦旗,担一份责任。后勤服务处马守忠书记表示,在当前和今后的一段时间里,体育馆同时要满足对内教学、对外开放两项重要任务,既要不断提高场馆运营管理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不断完善配套服务设施,切实维护师生和市民的健身权益,营造更加安全、舒适的健身环境,还要大力配合市政府推动全民健身体系的发展,以体育馆为轴心,带动周边经济发展。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11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后勤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