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高效 · 廉洁守纪 · 优质实干 · 团结奉献 · 创新发展

后勤服务处

学校饮食服务中心获赠锦旗与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3-12-31

   近日,潍坊市峡山区王家庄街道朱子二村挂职书记主动联系我校饮食服务中心,介绍市场行情不佳以及季节性供应过剩等原因,当地农民的大白菜销售陷入了困境。面对这一问题,饮食服务中心支部班子开会研究根据各餐厅的需求帮助菜农消化滞销大白菜一万多斤。这一举措不仅解决了农民的销售难题,也降低了学校餐厅的饮食成本到了朱子二村村委的高度评价和感谢。


    为了表达对我们学校的感激之情,朱子二村特地制作了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以感谢我们此次公益助农行动。锦旗上写着爱心助民解民忧,乡村振兴显担当”八个大字,感谢信中表达了学校关心农民、爱农助农感激和敬意

   下一步,饮食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与蔬菜滞销村庄的联系,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继续采购滞销蔬菜,帮助农民解决现实难题,为助力乡村振兴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承担应尽的社会责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11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后勤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