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高效 · 廉洁守纪 · 优质实干 · 团结奉献 · 创新发展

后勤服务处

体育馆微信公众号获2023年度 学校“十佳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4-04-03


    近日,潍坊学院2023年新闻宣传工作专题会在知新楼报告厅举行。“潍坊学院体育馆”微信公众号脱颖而出,荣获2023年度学校“十佳微信公众号

        隋德志获校宣传部(新闻中心)颁发的《优秀新媒体指导教师》荣誉证书。

“潍坊学院体育馆”微信公众号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服务师生、服务市民为主,通过聚合“粉丝”,形成体育“圈子”文化,提供开放信息、场地预定、赛事活动等功能,提高服务全民健身的便捷性、高效性和精准性。

“潍坊学院体育馆”微信公众号现在关注人数已达两万余人,不仅是信息发布平台,也是促进体育教育、全民健身、场馆管理效率的工具,更是我校对外宣传的名片。

 (图/文:孟凡华    审核:管增军)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11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后勤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