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高效 · 廉洁守纪 · 优质实干 · 团结奉献 · 创新发展

后勤服务处

后勤服务处党委进行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4-04-12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2024年4月9日上午,后勤服务处党委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大会由后勤服务处党委书记管增军主持。按照换届选举规定审议通过了《后勤服务处党委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并按照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选举出新一届党委委员。

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管增军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刘金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会议对新一届党委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

     今后,后勤服务处党委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领全体党员团结实干,攻坚克难,为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图/文:李晓鹏  审核:管增军)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11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后勤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