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高效 · 廉洁守纪 · 优质实干 · 团结奉献 · 创新发展

后勤服务处

我处组织党员干部去胶东党性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发布时间:2017-08-28

为认真落实上级指示精神,用好党性教育基地资源,通过新的方式接受党性教育,增强学习教育的感染力,我处党总支利用暑假期间的一周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及科级干部40多人,分两批去胶东党性教育基地(威海)接受现场教育。

本次教学共分“甲午殇思与历史选择”、“红色胶东与民族独立”两大板块,先后到“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馆”、“天福山起义纪念馆”、“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等场所。教学期间,以向烈士献花默哀、瞻仰英雄纪念碑等方式缅怀伟大的先烈,铭记悲壮的历史。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深深感到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才能国泰民安,才能不辱外侵,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通过本次教育,党员干部思想得到深刻洗礼,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做好本职工作,在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中锤炼党性。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11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后勤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