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高效 · 廉洁守纪 · 优质实干 · 团结奉献 · 创新发展

后勤服务处

我校体育馆再获殊荣

发布时间:2024-01-22

1月12日至16日,2023年IRIET中国体育场馆研究院年会暨第十一届中国体育场馆学术大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召开。会上,我校当选为全国高校体育场馆联盟IRIET中国体育场馆研究院第四届副理事长单位,我校体育馆团队获得“中国体育场馆2023年度优秀管理奖”,体育馆管理中心主任孟凡华同志获得“全国优秀体育场馆中心主任”的荣誉称号。

学校体育馆为提高体育场馆运营管理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在做好为师生服务的同时,场馆实施全方位低收费开放,持续提升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体育馆注重发挥场馆的综合效能,打造市民优先的集大型赛事活动、群体健身、体育培训、运动休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实现教育体育同频共振。

2024年,体育馆管理中心将充分发扬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加强员工培训,提高服务技能,积极推进我校体育事业的快速发展。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11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后勤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