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高效 · 廉洁守纪 · 优质实干 · 团结奉献 · 创新发展

后勤服务处

体育馆:消防演练内容再升级 安全培训范围再扩大

发布时间:2024-01-3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公共安全、防灾减灾救灾重要工作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体育馆内各类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提升职工和业户们的安全防范技能,1月29日下午,体育馆联合高新区东明派出所、高新消防大队、校保卫处等部门,共同开展安全、反诈教育培训及消防演练,后服务处书记管增军出席培训会议并做出指导。

  会议首先由高新区东明派出所裴林所长通过案例分析,用专业知识向参加培训人员介绍了当前常见的诈骗手段和防范方法,强调保护个人信息的重要性,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

  裴所长详细讲解了反恐防暴基本技能,又对警棍、盾牌、钢叉、脚叉等器材操作规范和防暴技能进行了示范,并对突发事件中应急处置办法、自身安全防护、施暴人员制服等方面进行了教学演练。

  高新消防大队刘锦龙队长向培训人员宣传讲解了安全用火、用电等基本常识,以及消防水枪、水带和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消防实战演练

 


体育馆管理中心主任孟凡华要求管理人员、各租户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定期、不定期开展消防安全自检自查,及时整改消除隐患,配齐配足消防装备器材,并严格定期检查,确保器材安全可用。

(图/文:孟凡华  审核:管增军)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11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后勤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