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高效 · 廉洁守纪 · 优质实干 · 团结奉献 · 创新发展

后勤服务处

体育馆管理中心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08


    为确保校园安全,提高安全意识,全面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体育馆管理中心积极开展自查自纠,排查各类风险。523日上午,体育馆管理中心联系潍坊市消防维保公司,会同学校国资处、保卫处、后勤服务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开展了一次消防、疫情防控等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对体育馆内的水、电、暖、各类管网、各类消防设施,各类功能房进行全面细致的“内科大体检”,采取“现场检查、现场指导、现场整改”的方式,解决各类“病灶”。

  检查结束后,体育馆管理中心根据检查情况,制定具体改进措施,一是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做到即知即改。二是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强化各项检查巡查,尤其是对重点部位进行重点管理。三是对各类设备定期维护保养,保持设备设施正常运行。四是确保消防监控室持证人员数量及24小时值班。五是要求管理人员进一步提高安全责任意识,警钟长鸣,做好每日自查自纠工作,为体育馆消防、疫情防控等安全筑牢坚实屏障,确保校园安全,为我校师生提供优质的教学、健身、文体娱乐活动等服务。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11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后勤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