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高效 · 廉洁守纪 · 优质实干 · 团结奉献 · 创新发展

后勤服务处

校领导到体育馆管理中心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15



914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卫红到体育馆管理中心进行考察调研,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李德处长等一行陪同。




赵卫红对体育馆地下人防工程及羽毛球、篮球场地实地考察,听取了体育馆管理中心主任孟凡华的汇报。

体育馆管理中心现在承担着校内教学、对市民开放的任务。学校教学使用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对市民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日早上5:30-晚上22:00,晚上及周末、寒暑假等利用空余时间段出租羽毛球、篮球场地进行培训,每天人流量达上千人。

赵卫红对体育馆的场地利用率及环境卫生等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体育馆管理中心再接再厉,继续为学校学校师生和广大市民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的同时,也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11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后勤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