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高效 · 廉洁守纪 · 优质实干 · 团结奉献 · 创新发展

后勤服务处

为庆祝校庆72周年青岛中快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空调

发布时间:2023-10-16



1012日,为庆祝我校建校72周年,青岛中快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向我校二号餐厅一楼捐献空调20台,约28.9万元。

苗金春副校长出席捐赠仪式并发表讲话代表潍坊学院向青岛中快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青岛中快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支持教育事业,体现了企业的良好品质和社会担当。

青岛中快餐饮服务有限公司魏紫平经理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民族之根本。潍坊学院秉承“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社会培养了很多优秀人才。企业将以此次捐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共同推动校企合作的深入发展。

此次捐赠空调,旨在改善潍坊学院广大师生的就餐环境,为师生提供更加舒适的生活空间。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11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后勤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