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高效 · 廉洁守纪 · 优质实干 · 团结奉献 · 创新发展

后勤服务处

为庆祝建校72周年我校后勤服务处举办美食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7




为庆祝潍坊学院建校72周年,我校后勤服务处饮食服务中心举办美食节,在此次活动中,参与者可以品尝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色美食。

此次美食节活动吸引了来自各餐厅的美食商家和众多学生参与。活动现场设有各种摊位和展示区,展示了各餐饮公司特色美食和文化,让参与者可以深入了解不同餐厅的饮食文化和传统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和互动性。

在美食节开幕仪式上,潍坊学院党委书记徐梅,校长来波与校庆同天生日的学生共同将一块巨大的蛋糕切开,象征着学校建校72周年的辉煌历程和未来的无限可能。同时,他们向全体师生致以诚挚的祝福和感谢,鼓励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发扬潍院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潍坊学院建校72周年美食节活动不仅让参与者品尝到了各种美食,还感受到了学校的温馨和活力。这样的活动将会成为学校历史上的一个难忘时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11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后勤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