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高效 · 廉洁守纪 · 优质实干 · 团结奉献 · 创新发展

后勤服务处

学校进行用电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12-13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1212日午,后勤服务处组织开展了全校用电安全专项检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金春带队,学生工作处、教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服务处、校园建设管理处、安全保卫处主要负责人参加。

本次用电安全专项检查覆盖学校多个重点区域,包括实验楼、教学楼、餐厅、学生宿舍等。在实验楼,后勤服务处对楼层配电箱实验室内用电设备等进行检查,查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在餐厅,着重对操作间用电进行了检查。在学生宿舍,后勤服务处重点检查了空调及公共区域用电安全、学生自用电器使用安全本次检查当场对发现的一些存在明显安全隐患的用电行为,提出了整改要求副校长苗金春强调参加检查的各部门要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并及时进行整改。各部门之间要加强交流、协调配合、统筹兼顾,齐心协力维护好用电安全。

 安全大于天,责任重于山。本次用电安全专项检查有利于引导师生进一步树牢用电安全意识,推动用电隐患整改,为我校师生营造良好的校园用电安全环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11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后勤服务处